关于转发《关于发布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43


各学院、部门:

根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指南》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院高度重视,整合科研团队力量,聚焦指南任务,认真撰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具备较高科研水平。

二、相关要求。请各学院于20231181200前完成网上在线填报,同时将《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研处科学技术科244办公室,学校将组织审核、推荐工作。

联系人:谭老师 4112173


附件:关于转发《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指南》通知的附件.zip

1.关于发布《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2.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汇总表》

3.2023年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指南

4.2023年自治区重点研发任务专项申报指

       5.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诚信承诺书




科研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