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院士专家和全国性学术报告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67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自治区科协将全面汇总院士专家学术成果,积极挖掘学术交流中有价值决策咨询建议,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积极投身新疆科技创新事业,现开展院士专家和全国性学术报告相关资料的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231月至今,学院组织的有院士或全国知名专家参加的学术交流会议。

二、收集材料

(一)会议的活动方案、院士、专家学术报告(PPT、文件、影像),自治区科协将用于汇编2023年院士专家学术报告集;

(二)院士、专家在会议上或者是受访时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将用于汇编2023年院士专家决策咨询报告;

(三)院士、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在推动工作成效和推广应用方面的具体情况;

(四)学术交流活动中参加的自治区领导、会场图片、各项考察活动影像资料。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提交《2023年学术交流会议信息统计表(院士或全国知名专家参加)》(见附件)纸质件1份(含电子版),学院领导签章,加盖学院公章。

(二)一个会议材料请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会议名称命名,文件夹中的各文档材料名称请标注清楚,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三)上述材料如有涉密的情况,请做脱密处理。

请相关学院于921日下午1800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科研处成果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陈岳OA

联系人:陈岳   杨睿    联系电话:4112170


附件:2023年学术交流会议信息统计表(院士或全国知名专家参加).xls


科研处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