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经费报账与使用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26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科研经费使用办法,规范合理使用科研经费,6月10日下午,科研处会同计财处、资产管理处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科研经费报账与使用规范培训会。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主持人、科研项目报账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军教授主持。

科研处颜赛勋老师从修订背景及意义、科研经费预算编制与调整、科研经费支出、结余经费等方面对修订的经费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资产管理处王岚和惠丽容老师对科研设备采购流程和资产分类及登记流程作了详细讲解;计财处范梦爽老师对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科研经费报销规范及所需材料、报销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科研处、计财处和资产管理处老师就参会教师提出的“经费预算调整”“差旅费、论文版面费的报销”“资产采购”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培训会气氛浓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既有针对性又具实用性,进一步规范了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提升了科研经费使用效率。

 

 

    

         科研处

          2022年6月16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