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教师学术交流论坛召开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14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术氛围和学术影响力,搭建高校教师学术交流平台,自治区教育厅现开展我校学术论坛召开计划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2年5月—12月,各学院主办(联合主办)或承办的,非涉密的,可面向其他高校教师开放的,线上或线下召开的学术论坛/会议。

二、报送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围绕我校优势特色学科领域举办学术论坛/会议,邀请国内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做专题报告、特邀报告等,形成一批有特色的学术论坛/会议。

(二)请认真梳理本学院2022年度计划召开的各类学术交流论坛/会议,于2022年5月9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2022年度高校教师学术论坛召开计划汇总表》(附件)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科,电子版发送至陈岳OA。

(三)教育厅对我校报送学术论坛计划梳理汇总后,将形成2022年自治区高校教师学术论坛清单,并向自治区内高校共享,届时我校教师可积极参与论坛交流。

 

联系人:陈岳           4112170

  

 附件:2022年度高校教师学术论坛召开计划汇总表

 附件 2022年度高校教师学术论坛召开计划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