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及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次数: 252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及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公告已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https://www.mct.gov.cn/,请相关学院及申报者按文件精神与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及艺术学重大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我校申报教师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二、系统申报信息填写

填报中涉及经费管理单位相关信息,请按照以下信息正确填写:

名称:新疆师范大学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

邮政编码:830054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乌鲁木齐友好路支行

号:651100855012015052619

三、材料报送程序及要求

1.学院要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并于2022220日之前召开学术委员会和专家评审会对项目进行论证和评审,对本学院申请人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确保无政治问题,确保项目质量。科研秘书要确实履行职责,务必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对本学院项目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严格把关。

2.由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3级申报审核制度,每级审核都需一定时间,请申报者务必于202239之前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中完成项目申报提交,并生成电子版申请书交学院科研秘书。各申报学院科研秘书需在31018:00前将学院已审核通过的申请书(word版)和申报汇总表(excel版及签字盖章完整的扫描版)统一发送至科研处谭倩OA,科研处审核,并按要求逐级上报。

联系人:谭倩        联系电话:4112171

 

附件:

1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附件

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附件

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及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汇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及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附件.rar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附件.rar

 

 

                             科研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