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1年度我校8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喜获立项
发布时间: 2021-08-07     浏览次数: 381


喜报|2021年度我校8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喜获立项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布的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8项项目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项目5项,新疆项目3项,立项总数与石河子大学并列全疆第一

此次立项项目着眼国家战略,立足新疆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内容涉及“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文化润疆”“师范教育”等主题,涵盖了艺术学、教育学、民族学与文化学、交叉学科等多个学科门类,充分体现了我校扎实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积淀,以及科学研究关照现实、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和使命担当。

这一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与身体力行,更离不开广大教师的精心论证、积极申报。期待新疆师范大学在今后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在此,谨向喜获立项的教师及所在学院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