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走访各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520

根据学校“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改进科研处工作作风,深入了解各学院科研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推进我校科研事业健康发展,20206月,科研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调研了11个学院,学科涵盖了文科、理科和术科,人员涵盖青年教师、专家教授、学院领导等不同层面,参与人数近100人。

张海军副处长表示,深入基层就是为了向大家学习,摸清学院科研状况,了解教师在科研中遇到的困难,想办法解决问题。参会教师踊跃发言,从项目申报、经费使用、科研管理、平台和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校的科研工作建言献策,屈新运副处长认真聆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作答,并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调研还针对拟出台的《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并对该文件细节进行了解读和研讨,使之更加符合我校实际。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有效地加强了科研处与各学院间的互动互信,及时发现和解决了问题,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加有利的科研条件,促进我校科研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科研工作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