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端论坛参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34


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端论坛参会论文

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9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做好新疆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一年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正在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为深入研讨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要论断,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深入人心、更好指导实践,新疆师范大学拟于202111月初召开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端论坛现面向全校征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端论坛参会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论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宣传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构建新疆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研究的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

二、基本要求

1.征文主题为“文化润疆的理论与实践”;

2.题目自拟,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分析有据;

3.论文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

4.论文字数为5000字左右;

5.职称方面不做要求,鼓励青年教师和在读博士积极参与;

6.各学院须对征集论文的政治方向、原创性、规范性严格审核;

7.论文征集坚持择优入选原则。

三、材料提交

1.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025日;

2.本次征文只需提交电子版至科研处文博OA,材料包括:《征文一览表》、论文(以上材料需学院审核后汇总,科研处不受理个人上报材料)。

3.论文格式须参照《新疆师范大学学报》投稿格式。

联系人:文博            联系电话:0991-4112171

 

科研处

                                   20211012

 

附件:征文一览表附件:征文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