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0-01     浏览次数: 332

我校举办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2021927日我校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验收评审会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所长郭文超研究员、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吴荣教授、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冯新龙教授、我校关明教授和潘伟民教授5位相关学科的评审专家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海军简要介绍2021年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结题情况并说明验收要求,5专家分别对18个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完成情况、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及创新能力提升情况、所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评审,逐个进行讨论打分并形成验收意见。此次评审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进行,既肯定了各项目组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完善和修改建议,为我校今后科学研究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