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联合申报2021年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287


关于对拟联合申报2021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相关情况的公示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师范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新疆农业大学5家单位共同完成的塔里木河流域绿洲格局优化与水资源综合管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拟申报2021年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大禹奖奖字〔20213号)有关要求,现将拟提名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名单及其排序、成果创新点等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167日至2021613日,共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处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

《塔里木河流域绿洲格局优化与水资源综合管理关键技术研究》相关情况

附:《塔里木河流域绿洲格局优化与水资源综合管理关键技术研究》相关情况.docx

    联系人:陈岳

联系电话:0991-4112170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处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