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补充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221


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补充项目评审会


    2021年3月15日下午我校在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补充项目申报预评审会。季荣教授任评审会组长,罗时玮教授、黄耿清教授、玉素甫江·如素力教授、叶茂教授组成专家组,科研处副处长赵惠新主持会议。

评审会现场

此次评审会共有8项项目进行答辩。会上,科研处副处长赵惠新简要介绍了“2021年自治区科技计划补充项目”的申报情况和答辩评审要求,8项目负责人按规定程序逐个进行了项目汇报。专家们对项目的研究团队组成、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基础及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讨论,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建议。项目申报人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


 

                                                     科研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