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政研会2021年度委托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25     浏览次数: 1820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政研会2021度委托

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经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批准,中国政研会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委托课题研究工作。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一、申报要求

1.课题要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精准聚焦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有较强的可应用性。

2.申报课题名称可以中国政研会2021年重点研究课题指南中的课题名称不完全一致。

3.所申课题经审批作为委托课题立项后,中国政研会秘书处给予3万元经费资助。

4.研究期限:2021年4月1日—2021年10月30日。

5.各学院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与指导,严把政治关。

二、材料报送程序

1.2021年3月3日12:00前科研秘书将初审合格的《中国政研会2021年委托课题申报表》以及本学院《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446430949@qq.com,科研处进行审核。

2.待科研处审核合格后,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份、A3套印,中缝装订)及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学院领导、党委(总支)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文博                       联系电话:0991-4112171

                                                   科研处

                                              2021年2月23日

附件:附件1:中国政研会2021年委托课题申报表.docx

      附件2:申报汇总表.xlsx

1.中国政研会2021年委托课题申报表

2.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