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254


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


2020年10月22日、10月29日我校分别在昆仑校区主楼5楼校长办公会议室和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我校7位人文社科领域评审专家、5位自然科学领域评审专家、80位项目申报人和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海军简要介绍2021年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和答辩评审要求,80位项目申报人在分会场逐个进行答辩,专家对申报者选题的科学问题、已取得的科研业绩和项目创新点进行讨论,并就项目申报要点和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现场


本次高校科研计划人文社科类项目共申报42项,最终评选出7项重点项目、14项青年项目上报教育厅;自然科学类项目共申报38项,最终评选出4项重点项目、10项青年项目上报教育厅。

 

科研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