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量统计摸底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306

2020714日下午,我校科研工作量统计摸底动员会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参会,各学院院长、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军主持。

张海军首先就科研工作量统计摸底的相关要求和相关方法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各学院以即将出台的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为标准,填报和统计每名教师近三年科研工作量,确保所制定的科研工作量标准能够更加科学合理,符合我校科研发展实际。会上还讨论了科研工作量统计的相关政策。



会议现场

高子伟副校长强调了科研工作量统计的重要性,不仅为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出台打下基础,更是对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的一次全面和系统梳理,有利于发现问题,补齐短板。高校长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各位领导高度负责,将统计摸底任务落实到每一位老师,确保科研工作量统计摸底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全面性,为我校科研发展提供可靠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