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292

2020年78下午,我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动员会在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邀请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粟智教授就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有关问题作指导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科研处领导、拟申报学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报告之后,申报人员与粟智教授就申报的有关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人员对申报要求和申报任务达成了统一认识。

会议现场

高子伟副校长指出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对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校申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实验室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申报单位要凝聚力量,做好所申报重点实验室的名称确定和研究方向的凝练工作,发挥优势,找准定位。二是要认真完善重点实验室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实验室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树立坚强的信心和决心,把实验室申报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确保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