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疆社会科学年鉴》 编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184

各学院: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管、自治区社科联主办的《新疆社会科学年鉴》编纂工作现在正式启动。为确保编纂工作的圆满完成,现向全校各有关学院收集社会科学类资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录范围

《新疆社会科学年鉴》 录入资料时限为201711日至20181231日。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联络并负责收集、整理、编辑相关文字及照片材料。

(二)请各单位对照附件2-5中与本学院相关的条目,根据《<新疆社会科学年鉴>写作要求及规范》(附件1),认真撰写、审核。在1024日前将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统一提交至科研处成果科。电子版请按照不同类别分别建立相应文件夹的形式发回。同时,凡设条专著,必须提交样书(1本)或专著主要信息的电子版(PDFJPG均可)。凡设条论文,必须提交论文刊载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电子版(PDFJPG均可)。设条专著和设条论文,请以 “专著介绍”(文件夹)-“专著名称”(文件夹)-“专著介绍文字版(文件)”和“专著信息PDFJPG(文件)”的顺序建立,设条论文文件夹同上。

(三)各学院提交材料要数据真实、内容准确、格式规范,避免前后矛盾或重复、简单拼凑等问题。

三、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学术动态,指由学校主办、协办、承办的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学术活动,如理论研讨会、座谈会、论坛、讲座和涉及面较大的调研活动等。《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学术动态清单》(附件4)选取的是2017-2018年各学院上报的部分国际、国家、省部级会议、讲座,教师参加的国外会议,如还有其他重要的、影响较大的会议,请各学院自行补充设条。同时,请提交重要活动的相关电子版照片1-2张,并在文件名上标明活动名称。

(二)请各学院认真阅读附件2-5中表格下面的备注,并将本学院涉及到的各项内容按照要求进行记述和撰写,请将20172018两年度的资料分别整理,按年度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20191024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岳     电话  4112170

科研处 

20191016

附件《新疆社会科学年鉴》写作要求及规范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的社科奖励清单

附件3   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的专著清单

附件4   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的学术论文、日报清单

附件5-1  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举办学术会议清单

附件5-2  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学术讲座清单

附件5-3  新疆师范大学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2018)教师参加国外会议清单

附件1:《新疆社会科学年鉴》写作要求及规范.docx附件2-附件5 我校入选《新疆社科年鉴·2017》的科研获奖、专著、学术论文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