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郑传芳教授做客我校“昆仑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668

      515日下午,疆师范大学“昆仑名师讲坛”工作委员会邀请,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做客我校“昆仑名师讲坛”,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他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教授主持讲座。

王晓峰副校长为钟明华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及昆仑名师讲坛纪念牌

郑传芳教授主要围绕“伟大觉醒的内涵”、“党的历史上的重大觉醒”、“改革开放伟大觉醒的特定时代背景”、“伟大觉醒的基本原因”、“伟大觉醒孕育了伟大创造”、“全面深化改革是一次新的伟大觉醒”六个部分内容展开。郑传芳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伟大觉醒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觉醒。

讲座内容丰富、时代感强,对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改革开放的步伐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郑传芳,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全国宣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重点教学团队负责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高校教学名师,福建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留学生同学会会长;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福建师大、福建农林大学、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导。


  

信息、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