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自治区级科研平台进行2018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67

各相关科研平台及依托学院:

为全面了解和把握我校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自治区文科基地、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和教育厅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其健康有序发展,根据自治区和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和动态管理要求,科研处依据《2018年度建设任务书》对以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科学研究及成果产出、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产学研用)、资料信息及网络建设、经费使用、条件建设与基地(实验室)管理等方面预期目标与实际完成情况对比分析,查找基地(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其成因并提出今后的建设思路。各平台要将招标课题管理纳入年度检查,作为其重要内容,梳理课题结题、延期、终止及结项率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思路。

二、要求

(一)科研平台自查

文科基地、重点实验室及依托学院根据《2018年度建设任务书》,围绕检查内容组织成员进行自查,进一步对办公设备(实验设备)购置及维护、图书资料、简讯简报、档案管理及网络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和规范管理。

(二)提交纸质材料

文科基地、重点实验室填写并提交对应的《年度检查表》(附件1-4),年度检查表中涉及的“年度目标”填写均以签订的《2018年度建设任务书》为准。

(三)各科研平台及依托学院加强提交材料及档案材料的审核,确保材料完备且无意识形态问题。

望各科研平台及依托学院予以高度重视,以保证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于201913日(星期四)1900(京时)前将《年度检查表》一式两份签章后提交科研处平台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赵晓伟OA或邮箱xjzxw@qq.com

三、联系方式

人:赵晓伟

联系电话:4112172

  

附件:

1.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年度检查表

2.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检查表

3.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度检查表

4.自治区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年度检查表

1.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年度检查表.doc2.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检查表(2017).doc3.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度检查表.doc4.自治区教育厅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年度检查表2017 .doc

  

  

科研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