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各级科研平台应结题招标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31

各级科研平台: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自治区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新疆师范大学校级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等相关管理规定,科研处将对各级科研平台设立的招标课题到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科研平台督促课题负责人提交结题材料,并由各平台秘书统一到科研处办理结题手续,时间截至2019110日(星期四)下班前。

2.课题负责人根据对应管理办法和课题合同要求,梳理课题取得的成果,成果数量符合要求后,填写课题对应的《招标课题结题申请书》《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平台结题材料政审表》和成果原件一并提交科研平台审核,同时做好经费核销工作。

3.科研平台组织学术委员会等专家审核课题成果,确保无意识形态问题,并将结果反馈课题负责人。科研平台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要求装订结题材料,做好财务、平台签章,上传科研管理系统。结题材料一式三份提交科研处平台管理科审定,由科研处发放《结题通知书》,电子版发送赵晓伟OA或邮箱xjzxw@qq.com

4.课题负责人因正当理由不能按期完成课题的,可提出书面申请延期一次,但延期最多不得超过一年,经所在科研平台审批,报送科研处。课题负责人无正当理由不能按期完成项目研究的,学校将予以撤项,并视研究情况收回资助经费。

  

联 系 人:赵晓伟

联系电话:4112172

  

附件

1.自治区文科基地招标课题结题材料表格

2.校级文科基地招标课题结题材料表格

3.校级实验室类招标课题结题材料表格

  附件.rar

  

  

科研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