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673

我校举办2018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

20181016日,我校分别在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225会议室和昆仑校区主楼5楼校长办公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会。相关学科的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申报青年项目的36位科研工作者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汝极副校长简要介绍2018年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科研处副处长彭无情、屈新运分别就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和自然科学青年项目答辩要求做简要说明。随后36名申报青年项目的科研工作者在分会场逐个进行ppt答辩,专家就申报者选题的科学问题、已取得的科研业绩和项目创新点进行讨论,评选出20个项目进行立项。

最后,牛汝极副校长对今天评选出的20个项目及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钻研,扎扎实实地在科研工作中精耕细作、搞出成绩。并对没有选上的老师们也表达了鼓励,校党委也积极鼓励和支持大家进行科学研究和创新,竭尽所能地为大家开展科研创新提供各种平台和保障。

  

  

科研处

20181017

  

  

说明:C:\Users\梁婷\AppData\Local\Temp\Rar$DRa0.934\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照片\EE87D5D3BA4F1A33A08CDDF5A8BC8CAC.jpg

文科分会场


说明:C:\Users\梁婷\Documents\Tencent Files\83771662\FileRecv\IMG_9895.JPG

理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