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415

20181015日,我校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五楼5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申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季荣处长主持,屈新运副处长、理科及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及科研秘书、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老师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屈新运全面分析了学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原因,2019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季荣对科研处起草修订的《经费管理办法》《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强调间接经费的开支、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和遵守学术诚信。最后,对2019年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积极组织动员,申请人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学院要积极组织同行专家评审,从形式和内容上提高申请书质量。同时,科研处要做好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服务工作,希望学校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科研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