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07     浏览次数: 243


各学院、部门: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此次申报的专项任务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教育廉政理论研究、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和办法详见附件。

各学院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请申报老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严格按要求填报《申请评审书》。

科研处截止受理申报时间:201895日星期三1030(京时),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材料程序:

1.各学院科研秘书要确实履行职责,务必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对本学院项目申请书进行初审,严格把关。

2.科研秘书先将本学院电子和纸质申报一览表(学院负责人、党总支负责人审读后签字,学院盖章)、学院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评审书》1份(A4双面打印,不用签字)交至科研处审核。

3.待科研处审核合格后,再报送套印好的《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签字完整)及电子版。

以上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文博电话 :0991-4112171

  

附件:

1.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附件

2.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度教育部专项任务项目申报一览表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附件.rar

科研处

2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