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2017 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155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17 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新教高函〔201828 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校教师创新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高校是国家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开展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了解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活动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和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通过高校教师创新调查问卷,作为高等学校科技统计的必要补充,从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创新能力、创新成果等方面综合反映高校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本调查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被抽样教师参与网络调查填报。登录http://www.grainedu.com/Home/Index/select网址注册账号(操作指南见附件1),并于 629 日前完成填报。

(二)教师抽样范围是 2017 年同时承担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专任教师,应覆盖不同学科、部门、年龄、职称的教师群体。每个学院不少于10人,指定到人,并由专人负责确保教师有效填报,填报结束后,各学院提交《问卷调查签字单》(附件2

四、联系方式

(一)技术联系方式

教师问卷咨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010-62003957

技术咨询:李晓龙 15201594976

微信在线咨询:颗粒课堂公众号后台留言

(二)科研处联系方式

赵晓伟4112172

  

附件:

1.问卷调查操作指南

2.问卷调查签字单

  附件1.问卷调查操作指南.pdf附件2.问卷调查签字单.xlsx

  

科研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