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马宗保教授到科研处开展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486

2018423午,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专家宁夏大学副校长马宗保教授、教育部评估中心杨冰玉老师在本科教学评估联络员彭无情教授的陪同下到科研处开展评估调研,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季荣处长首先就我校科研服务本科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了PPT汇报,介绍了学校科研概况以及科研服务人才培养的举措与成效。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马宗保教授就我校科研机构人员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科研平台面向本科生开放程度、教师科研过程中本科生参与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调研,并就我校科研资源服务本科人才培养与内地差距及尚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与科研处同志进行了交流。

最后,科研处季荣处长对评估专家马宗保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科研处全体同志将鼓足干劲、不断强化科研反哺教学,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场

会场

科研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