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文科基地名称进行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311

相关文科基地及其负责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 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瞄准国家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科发展前沿问题,进一步把握方向、找准定位,提升平台建设水平,根据我校学科特点,部分文科基地面临基地名称变更的问题和需求。经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后,现通知如下:

一、名称变更限于我校在建的9个自治区文科基地和6个校级文科基地(附件1)。

二、针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相关文科基地负责人认真组织学术委员会研讨后,提交变更报告(附件2)。

三、相关文科基地网站及其内容须同步进行变更修改。

四、变更申请报告一式一份于2018410日前交至科研处平台管理科,电子版发赵晓伟OAxjzxw@qq.com邮箱。

  

联系人:赵晓伟联系电话:4112172

  

附件:附件1:在建文科基地名单.docx

附件2:文科基地名称变更报告.docx

1.在建文科基地名单

2.文科基地名称变更报告

  

科研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