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预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384

2018年1月16日下午,我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预答辩会议在昆仑校区校领导办公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孙秀玲,发展规划处处长关明、研究生处处长王阿舒、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焦黎、拟申报实验室所在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及科研骨干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迪丽努尔·阿吉副处长主持。


会上,我校参加科技厅答辩的3个实验室负责人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现有工作基础、五年发展建设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分别为各实验室提出了前瞻、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秀玲副校长强调指出,各申报单位承载了师大人的期望,要认真采纳、虚心接受专家意见,竭尽全力做好实验室申报工作。同时强调,我们有不足,但也有优势,要树立信心,提高命中率,不断提升科研平台建设层次。

  

  

科研处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