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256

20171226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生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孔翔副院长主持,玉素甫江·如素力老师和李艳红副院长主讲,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会。

玉素甫江·如素力老师提出科研项目申报要认真阅读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把国家的需求放在首位,明确科学问题,突出创新点,强调项目申报书要多次修改,不断完善。李艳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书的申请代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的填写方法和对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影响,要多征询别人的意见,不能闭门造车。最后,孔翔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提出项目组成员要选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参与者,不建议选比本人太强或太弱的参与者,给了大家很多启发。

本次经验交流会内容充实,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指导性的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讲人详细讲解

科研工作者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