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建军、李勇、杨淑芹、张欢四位教授入选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558

9月25日,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版)》。我校李建军、李勇、杨淑芹、张欢四位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共采集了哲学、艺术学等20个一级学科、科学研究管理等81个二级学科、共8100位学者的中文论文数据。本排行榜共有三种类型,即20个一级学科排行榜,81个二级学科排行榜,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一级学科上榜3150人,二级学科上榜7978人,交叉学科上榜4579人。

据悉,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是在教育部社科司的支持下,依托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杂志社、社科处和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成立的一个跨学院、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中心立足我国实际,借鉴国际经验,本着“夯实基础、加强应用、凝练特色、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创新、质量、贡献为导向,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体系开展基础理论和实践研究,为繁荣和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