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的公 示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259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学技术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38号)和《关于报送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新教高函〔201759号)要求,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的评选程序,评选出了1个先进集体和1个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对象(1个)

科研处

二、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1个)

陈岳       科研处成果科科长

公示期为919日—923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致电:4112175

附件:1.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简要事迹

2.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简要事迹

 

新疆师范大学    

2017919   

1.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科研处在人才队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产出、服务社会能力、学术交流合作、服务管理水平提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的核心竞争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科研体制机制不断优化,科学研究能力持续增强,精品科研成果产出、科研平台建设逐步完善,服务社会能力明显增强,科研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不断深化科研管理工作,科学研究事业硕果累累。2012年,学校科研处荣获“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集体”称号,并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个人“社科管理青年奖”1项,先后荣获国家暨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新疆社会科学界2012年青年学者论坛优秀组织奖、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先进集体、沙依巴克区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陈岳,女,汉族,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20069月参加工作,十一年来,一直从事科研管理、成果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处成果科科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爱校如家,她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一名青年科技管理工作者的精神风采,业绩突出,政治素质过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在学校年底考核中多次连续评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巾帼建功”光荣称号。